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14

2014 欧洲行 - Day 05 - Part 02. 白金汉宫(Buckingham Palace)卫兵换班仪式

离开皇家马厩时,大概是10.45am,卫兵换班仪式将在11.30am开始,满打满算我们应该还可以占个好位置吧,结果这如意算盘打错了……

当我们往白金汉宫的方向走去时,已经人山人海了!

想挤进去围墙哪儿看里面白金汉宫里面换班的仪式;水泄不通!
往外挤去马路旁看卫兵换班前后的操步;也一样挤不进!
最后只抢到第三层的位置,隔住两层人,背向白金汉宫,面对着白金汉宫前的圆环马路,看卫兵们的操步!
还好前面大多是小孩,只有几位较高大的洋汉在前面,不至于完全被挡住……
 



英国的警察!

卫兵们分别从不同的方向往白金汉宫前的广场进发,第一波是从12点钟的方向往白金汉宫走来!

期间除了走路的警察,也有一些骑着马的警察在维持秩序~


还有个骑着马的美女警察~




接着是第二波从9点钟方向的马路走过来!





其后,还有骑兵队呢!


演奏完毕后,他们也是很有沿着指定路线退走的!


如果你没办法挤到白金汉宫前看卫兵换班仪式的话,其实可以退而求其次,在外面圆环看卫兵进场和离场的操步~






离开了白金汉宫,我们到旁边的女皇画廊(Queen's gallery)去参观,以避开人潮。从女皇画廊出来后,我们再走回白金汉宫,面前的广场已经清空了,这时的我们才有机会好好拍照~

白金汉宫的真正面貌!

大门上的雄武徽章~

刚在挤满人的纪念碑,现在才拍到~

围着纪念碑的雕像~

刚好遇着一小队卫兵巡逻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