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August 2014

2014 欧洲行 - Day 02 - Part 02. Portobello Market 波特贝罗市场

拿了离开London Pass离开以后,我们从Leicester Square坐Northern Line到Tottenham Court Road,再转Central Line到Notting hill Gate,去逛号称全伦敦最大的旧货市场!

从Notting hill Gate站出来,沿路跟着路牌和人群走就对了~前面一段看不出来是市场,只是街道上三三俩俩的商店,大部分的摊位都是在中间和后半段!

可爱的“蓝屋”!

随手按下快门,拍那印有伦敦图案的T-shirt;结果旁边却多了一位老“安哥”~

可爱的大头兵T-shirt!

街道上卖琳琳种种的东西。

象这摊,全部都是旧的海报与以前的铁皮广告板!

象征伦敦的红色电话亭开瓶器,和红衣大头兵开瓶器~

来买个地铁徽章回去当装饰品~

热心的警察在帮忙那迷途的旅人!

这里卖的东西真的千奇百怪……

碎花图案的茶杯,女孩子一定会大叫Kawaii!不过价钱不便宜啦……

古董钟

旧式的黑胶碟唱机!



春节时分的花开得特别漂亮~

从这张照片你可以看到那人潮……

逼真的动物图案T-shirt!

途中看到有摊位在卖Crepe~有芝士的、草莓香蕉,还有巧克力的~

我们order了一份,看她即场表演!

厚厚的Nutella仿佛不用钱似的,大汤匙大汤匙的放!

最后加上新鲜草莓~

大功告成!在那寒冷(对我而言……)的春天里,吃上一块热辣辣的煎饼,简直是享受~

街头卖艺的歌手,可能会是下一个Rock Star喔~

路过次菜档看到一整盘的樱桃!老婆超心动的~

吃完Crepe,还有诱人的面包!



看到这披萨,我的食欲又被勾起来了……

 最后还是忍不住买了一块来尝鲜,不过味道就……有点失望啦!

经过whittard茶屋,有进去转!

英国人真的很喜欢喝茶,从那满柜子的茶叶与各色茶具你就可以看得出来……


虽然它们有提供免费试喝,可是看了价钱后我还是下不了手……

越后面,就越多卖吃的摊位!

在新加坡,这类型的开胃菜Cold Storage的柜台找到,可是在路边的,还是第一次~

推荐这家!那个平底锅里,一直不断的添加香肠和洋葱~那香味一条街外都可以嗅到!

客人点餐时,他们就会把香肠和洋葱放进用面包里上座!价钱承惠英镑5.50(牙痛……)可是我却臣服在那香气下,乖乖从钱包里掏钱出来……
面包配香肠和洋葱,我觉得刚刚好;老婆却认为稍咸~

吃饱,可是还没有喝醉~ 看到旁边有Starbuck,走了进去!

出来的时候,手上又多了一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