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August 2014

2014 欧洲行 - Day 04 - High Tea at The Wallace!

今天是老婆的“大日子”,预留了一整天,让她去shopping!早上的打算是到Burberry Factory Outlet去,然后下午就到Oxford Street去喝下午茶,还有shopping!

我们在家里吃了早餐后出发,从Brockley站搭Overground Line到Canonbury,再到对面同样是Overground Line转去Hackney Central!

一出地铁站,我们沿着小路走下坡,到达一个三叉路口。原是需要转右,我们却傻呼呼的转了左边……



走了一段路,发觉不对劲!还好手上有offline的GPS(见2014 欧洲行 - 有用的Apps!)!结果转了一个圈,走小路穿过一个花园回去~

欧洲的早晨,微风拂脸而来,好不写意~

Burberry Factory Outlet外表看起来像一座工厂大厦,不过一面还蛮大的(可惜里面我没有拍到照片……)

离开Burberry Factory Outlet,我们还到附近的Primark逛逛,接近1:30p.m。才从Hackney Central站达去Highbury & Islington站,转乘Victoria Line 到Oxford Circle!然后直接去The Wallace Restaurant

The Wallace Restaurant其实是在一间叫做The Wallace Collection的博物馆里面,主人把它的私人珍藏全数捐给英国政府!

由于地点就在Oxford Street附近,加上餐厅是玻璃屋顶,采光很好,吸引不少人!

趣怪的调味罐~里面装有胡椒粒和盐粒,扳动罐上的把手可以直接磨成碎~

我和老婆一人叫了一个set,她的是正式的High Tea Set,而我的则是Cream Tea Set,大家share share吃~

那两个茶壶,跟我之前去KL“迎客楼”的一模一样!

一杯是Earl Grey

另一杯是…………忘记了名字~


加奶加糖自己来~

一杯“奶茶”就是酱子来的~
 

主角来了!传统一共三层的架子上,摆着三种不同的食物!

上层的是甜点!

中间的是Scone!

而下层则是咸的三文治!

我的Cream Tea则是包括一个Scone!不过这个Scone是没有raisin的~不过它家的Scone配上那厚厚的奶油和果酱,真的是异常美味!坦白说,在马来西亚真的没有尝过这样棒的Scone!

精致的甜点,里面全部是巧克力~不过不是我杯茶,下到老婆肚子里去了~


离开The Wallace Restaurant后,就是shopping,shopping加shopping!而我忙着帮老婆提大包小包。这天也没有拍到什么照片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